不想学习的辣鸡

玩具(一)

谁能拯救我不到一周就期末,一边不停的刷手机,一边不停的焦虑的人那

私设范丞丞17岁,蔡徐坤14岁

范丞丞第一次见小奴隶被领进门的时候,就对其莫名的喜欢,大大的眼睛、吹弹可破的皮肤、乌黑的头发,不过最令人喜欢的是他纯洁的眼神,让人好想把他拉入地狱。

小奴隶不叫小奴隶,叫蔡徐坤,是妈妈领他进入范家打工的,他的妈妈从小一个人把他养大,现在他的妈妈告诉他他在范家找到了一份安稳的工作,妈妈在厨房当厨娘,他当小少爷的随从。

蔡徐坤第一次见到范丞丞觉得这个哥哥好冷,好不好接触。作为他的随从,他事事都听范丞丞的,他的妈妈告诉他必须听小少爷的才能结束原来飘零的生活。

蔡徐坤就这样戴在了范家当书童,每天看着小少爷读书,而他就出去玩,和园丁叔叔一起浇花,和厨娘一起做糕点,和木匠叔叔一起做工艺,有一天他看到木匠叔叔做了一个木头的小车送给他,他十分喜欢,“如果有电子玩具车该多好”。

小少爷有好多玩具,数也数不过来,不过他大了不喜欢玩具了,爸爸妈妈工作忙没人陪他,只会给他玩具,但是他只会微笑的收下,但是并不感兴趣。

18岁生日的那天,爸爸又送了他一个很贵的赛车玩具,但是他仅仅是拆开了。小奴隶走到小少爷的眼里看着玩具车,慢慢的喜欢,小少爷问他:“喜欢吗,想玩借你玩”,小奴隶很开心拿着遥控和玩具车出去玩了,可是玩着玩着忽然车撞到了树上撞坏了,小奴隶哭的很伤心。

小少爷晚上找到他的小奴隶的时候就发现他的小奴隶捧着坏了的玩具车睡在了树的旁边,小少爷把他抱回房间。

小奴隶醒来看到小少爷他很愧疚,说“少爷我不小心把你心爱的玩具弄坏了”。小少爷说“那你代替他做我的玩具吧”,说着把小奴隶推倒在了床上:“坤坤你从今天开始就是我的玩具了”,说着脱下了小奴隶的衣服,小奴隶懵懂的看着小少爷不知道在干什么,小少爷说“这是我最想要的生日礼物”。屋内传来暧昧的shenyin。。。。

不会开车。。。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