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学习的辣鸡

追妻火葬场

不想学习的沙雕脑洞

人设严重ooc

       坤坤是没落蔡家的长子,没落贵族,接受过良好教育,学习法律。但是因为蔡家没落不得不接受范家经济救济与范丞丞结婚。

       范丞丞是范家掌门人,范家家里有钱但是因为是暴发户地位不高,于是家里安排与没落贵族坤坤结婚。fcc留美归来,本来心中有一个白月光,白月光人很好,是fcc留学时认识的,两人恋爱n年,但是两人在美国酒吧庆祝毕业时,发生枪击事件,白月光为fcc挡墙而亡,是fcc心中的痛。因此,在家里安排结婚后十分抗拒。前期对坤坤十分差。

       黄明昊是坤坤发小,是坤坤一直照顾的弟弟,十分喜欢坤坤,但是因为家庭原因被送去美国学习。在美国fcc是黄明昊的学长,两人也很投缘,fcc知道hmh有从小喜欢到大但是从未表白的哥哥,但是不知道是坤坤。hmh直到毕业回家后才知道坤坤已经结婚。

        故事大概就是:

        坤坤与fcc结婚后,两人最开始做表面夫妻,但是范母很喜欢坤坤于是一直促进两人提供机会,后来慢慢相处中两人对对方都有所改善,慢慢喜欢上了对方。

        后来出现了一个女配,和范丞丞的白月光长的很像,是白月光的同父异母的妹妹,fcc就和女配好了,期间对坤坤很恶劣,因为觉得白月光为自己而死但是自己喜欢上坤坤忘了自己的白月光,于是对女配很好,希望弥补她妹妹。但是女配想扶正一直恶心坤坤,坤坤性子也不弱,一直用自己基本素养气小三,例如小三,fcc不肯可能和你结婚否则重婚啊,期间范母对坤坤很好,一直帮坤坤,也一直创造机会给两人,但是fcc脑子不好使一直抗拒。期间黄明昊看到坤坤过得不好就经常陪他出去玩,范丞丞看到了更生气,和坤坤关系更恶化。

       后来坤坤快到站乱麻与范丞丞离婚,先到黄明昊公司帮忙,后来自己跳出来做专职律师,职场精英,开始自己的事业。

        fcc见老婆跑了先是很颓,后来幡然醒悟,开始漫长追妻之路,范母助攻,最后happyending。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