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学习的辣鸡

人人不爱蔡徐坤

一个脑洞,人物严重ooc,有太太喜欢欢迎认领,人活太苦,总要有点狗血


故事背景:蔡徐坤是蔡家不受宠的长子,有一个继母生的弟弟,因为继母是蔡父的初恋,蔡母是家庭联姻,所以对蔡徐坤超级不好,对弟弟超级溺爱,所以养成了蔡徐坤自卑缺爱的性格。蔡母是大家闺秀,因为忍受不爱所以去国外,蔡母家也是有一些背景的。


       蔡徐坤是一个十八线的唱跳歌手,不火不出圈,不受宠但是小日子活得也惬意。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某娱乐公司总裁范丞丞。范丞丞是范家独子,性格霸道但是心细,他暗恋同在美国留学的蔡徐坤的弟弟,回国后看到蔡徐坤相似的面容,产生了包养的想法,先是无微不至的照顾让蔡徐坤误入爱河,后来答应包养,以为遇到真爱,但是殊不知是弟弟的替身。在相处的过程中范丞丞渐渐发现两人的性格的不同,逐渐被蔡徐坤吸引,但是仍然忘不掉心中白月光,直到醉酒makelove时说出名字被蔡徐坤发现。蔡徐坤知道后内心纠纷,先是隐忍,后来在范丞丞的变本加厉后(蔡徐坤弟弟的不喜欢但是想要范照顾的生气和范丞丞因为黄明昊的吃醋)选择离开。

         黄明昊是一个年少有成的演员。但是黄明昊也是蔡家的商业竞争对手,黄家与蔡家是两大竞争对手。为了打击蔡家,故意接近蔡徐坤,故意吸引蔡徐坤,但是是为了套取一些商业信息。黄明昊也同范丞丞和蔡徐坤的弟弟在美国留学时是一个班级的,了解这些事,但是不告诉蔡徐坤。后来在相处过程中逐渐爱上蔡徐坤,但是亲近的本质仍然不变,还是伤害了蔡徐坤。

         陈立农是蔡徐坤受到多次伤害离开后在一家小镇上遇到的人,是一家蛋糕店店主,帮蔡徐坤走出阴影,两人暧昧相恋,但是陈是陈家黑道的少帮主,后来为了保护蔡徐坤选择离开,使蔡徐坤受到打击。

        后来范丞丞,黄明昊悔悟去找蔡徐坤,但是菜菜谁都不爱,内心自己变强大,此时蔡母变成女强人回国,接菜菜回去,在外公和母亲的教导下越来越有强人风范,三个小攻去找菜菜,但是都被菜菜虐一下,但是仍然追着跑。

         狗血沙雕脑洞,有太太喜欢,告诉我一声想看长文,没有的话,脑洞让我自己爽一爽。


评论(9)

热度(45)